close

每次到H-HAIR給螞蟻整理頭髮都超級滿意         

首先附上成品與整理前的對比照!

  

是不是從原本扁榻的髮型瞬間升級的感覺~~~整個人都變浪漫、變輕盈了

沒有她我真是不知道怎麼處理我這顆鳥頭了

一開始接觸H-HAIR從粉絲專頁挑選設計師時,看了很多位設計師的作品

覺得螞蟻作造型的不管是男生女生、燙髮、染髮設計都相當深得我心

根本一試成主顧真的是由衷感謝我的設計師-螞蟻

算一算包括這一次燙髮,總共已經給螞蟻作四次染、燙、N次修剪頭髮了

隨手摸一摸我的頭髮,髮質與以往一樣柔順甚至更好,沒有因為做了很多造型變化而壞掉

而且H-HAIR用的染、燙藥水都是非常優秀的,再加上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值得信賴的設計師

其實每次做造型我都會找很多照片給我的設計師看

再請螞蟻給我建議,因為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我~

所以相信設計師的專業和判斷是很重要的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就決定好我們今天要燙的捲度啦~

螞蟻先幫我把頭髮修剪成適合燙捲長度還有打薄增加層次感

去年燙的捲度撐到現在也是很佩服我自己

剪好長度之後我們先洗一次頭

超級貼心幫客人貼上護面紙

避免水沖到臉上來妝都花了

(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H-HAIR的每一位助理都相當細心)

洗完頭之後還會主動關心、詢問你需不需要棉花棒、衛生紙還是需不需要上廁所

連細節都幫你照顧到

  

我們開始上燙前護髮

上完藥水之後需要包上保鮮膜靜置等待一段時

會再有一次燙中護髮,為了美好的髮質,再多的等待我都願意

   

時間到了之後開始分髮量上捲子

這個時候!你的桌上就會出現滿滿的零食山

怕你坐太久肚子餓所準備的零食們

真的是很貼心餒~~~

這次層次打得比較高,在捲的時候很難操作

一個不注意就會漏掉

 

不過螞蟻很細心,來來回回用細梳子幫我確認好幾次

髮捲都上好上滿囉!這個頭看起來很像花媽,有點可愛

上面有很多墊子是為了預防加熱的時候燙傷頭皮

  

加熱的同時助理也會在旁邊提醒說如果有覺得燙要跟他反

還邊利用吹風機涼風幫我降一下溫度,才不會過熱。

加熱完之後再用烘乾機散熱

再洗一次頭還有最後的護髮我們就快要完成了

歷經了將近4~5個小時

毛巾一放下來馬上被這個頭髮的彈性給驚艷到

ㄉㄨㄞㄉㄨㄞ的,完全是我心中想的樣子啊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這恰恰好的捲度根本太美了吧!

再來一次整理過後超美的樣子!還有背面啊啊啊~~~

  

而且螞蟻還會教我怎麼整理頭髮

畢竟我們在家整理的時候跟髮廊設計師神手幫我們整理出來的會不太一樣

每次都很有耐心地教我不一樣的整理方式

就連燙後也會透過LINE關心我頭髮整理得如何~

還記得去年燙完之後,自己回家洗完頭整理,卻怎麼用都不順手

覺得奇怪怎麼都不是很捲 心裡覺得慌張

馬上像螞蟻求救,她就幫我排了時間請我再到店裡給她看

現場教我怎麼整理,比如說吹頭髮的方式、手繞捲的方式,都會影響到最後吹乾的捲度

況且我髮量又多,沒有獲得整理技巧之前,真的很費時

幸好遇到了天使設計師-螞蟻,覺得被拯救啊

 

廢話不多說

想要染髮、燙髮、剪頭髮的朋友們趕快手刀預約

設計師: 螞蟻

LINE:  ggg2501815

預約電話 05 537 3498

建議提前3天預約

提前預約還享有95折唷~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181(斗六火車站旁邊)

營業時間 11:00-20:00

arrow
arrow

    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